微信同名公众号“年少启示录”
欢迎光临。
(曾用名:山月启示录)

真的好想过正常的生活啊,好想念那个无口罩时代。想念没有疫情平淡美好的日子,想念不用核酸绿码只凭身份证就能安全通行的日子,想念说走就走自由自在的日子,想念无所顾忌地逛街旅行,想念在电影院里大哭和大笑,想念在音乐节上蹦蹦跳跳欢呼挥洒汗水,想念各种演出如期举办,想念眼镜不会起雾,想念自由不被限制,还有,陌生人治愈温暖的笑脸,人们停下脚步只为欣赏眼前的落叶,在小酒馆嗨到尽兴,夜晚在海边吹风听潮汐变化,一个想念就可以奔赴。


以前简简单单的拥抱,如今隔着一米间隔,以前平平常常的相聚,如今需要核酸报告,以前热热闹闹的景区,如今没有欢声笑语。真的很想念疫情前的所有日子,可以天南地北到处走走,可以和迪士尼宝贝们拥抱,可以随意兜兜转转,可以随时见到想见的人。


这是有疫情以来的第三个冬天,虽然生活没有按下暂停键,但总感觉缺失了一部分。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年少启示录 | Powered by LOFTER